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美食] 新山柏林花园椰浆饭 Nasi Lemak Perling


因我个人喜爱Nasi Lemak椰浆饭,就有一些朋友为我打听到新山其中一个最好吃的Nasi Lemak 椰浆饭,就坐落在柏林花园 Taman Perling,相信附近工大的学子们应该都听说这一个柏林花园Taman Perling椰浆饭吧?

店名就叫Restoran Mana Lagi, 名字还相当特别,意思为“还有那里?”。



朋友告诉我,这家Mana Lagi 的炸鸡,非常热卖,常常在炸鸡一上座,就被食饕一涌而空,还蛮夸张的说。




这家椰浆饭还让我开眼界,原来这里的人们那么喜欢它的椰浆饭,乃至他们在店内设立了两个饭摊,一个供外卖,一个供堂食。


在饭摊拿了椰浆饭,就到一旁,随个人喜好,拿取炸鸡、sotong、炸虾等食品,再到柜台还钱。

我在一旁观察,这家Nasi Lemak Perling的主要顾客是华人,占了7成强!剩下的才是马来人与印度人。怪不得他们的辣椒sambal,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辣,已经被汉化了,呵呵。

炸鸡跟我在吉兰丹吃到的差不多,就是马来人的拿手好菜咯。放眼望去,真的有些人是专程来叫炸鸡的,就好像去到肯德基叔叔那里的吃法。

其余的我觉得都ok,整体味道属于中上。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家附近的那摊椰浆饭,也许那摊就有着我家的味道吧?


如何前往?
Skudai Highway转往Persiaran Perling,在Perling Mall处左转,沿着Jalan Persiaran Perling 1 , Restoran Mana Lagi 会在你的左边,商店群里。


查看大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