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Tangkak 东甲

那天匆匆的经过了柔佛东甲市,没有在街上走走,就只是跟朋友驾车在大街上转了几圈。 算是一个来去匆匆的走马看花。东甲不是马六甲东部,而是柔佛的一个边界小镇。 东甲的大街看起来就好像笨珍一样,它大街上的商店比笨珍来的多,可是都是战前建筑物,而且后劲发展输给了笨珍。 兜风固然没啥体验,可是还是有一些美食上的收获。 话说东甲有一间肉骨茶,煮得很不错,我的本地朋友大力推荐我来到东甲一定得尝尝。 之前就听说了新山肉骨茶,它跟巴生肉骨茶的分别可以明显地看出来。 而东甲肉骨茶呢? 完全没有听过。。。 我来到这一间肉骨茶店是大约早上11点,还以为那么不三不四的时间,应该没啥人,可是出乎意料之外呢 ! 朋友常来这里,所以知道他们出名鸡脚,我们还叫了每人一盘呢! 它的配饭不是白饭,而是芋饭,让我想起了大山脚的芋饭 而主角肉骨茶,也蛮好吃,只不过我觉得各有各的好,巴生肉骨茶还是好吃的。 这家肉骨茶店我也说不定方向怎么去,或许你请我去东甲,我可以带路,哈哈。 不过,搞不好我也会再次到访东甲,因为这里离开金山Gunung Ledang不远--可以随时去找Puteri Gunung Ledang,问一问她为啥伟哥当年会告诉我这部大马制作电影,很好看,可是我却睡着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甚麼時候說過好看?

Anonymous said...

有啦
你还极力推荐,
弄得我特地在某年的开斋节跟家人争电视看

结果家人都问我问啥那么闷都要看--〉〉我坚持到最后一刻,想看那里好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