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双威广场 2 Sunway Pyramid 2

老谢他的埃及广场弄了一个扩建计划,日前有空,抽空去了哪儿看一看。 这个扩建计划,它叫Sunway 2,就是在现有广场旁边的空地,起了另外的建筑物然后把他们连接起来。 里面的店铺,尚未全面开张,略显空荡,但是我喜欢它里面的一条埃及街道,那是衔接旧商场与新商场的通道,就在Blue Atrium那边:
刚好捕抓到马来妇女走过
里面有着浓浓的中东气息(可是是不是埃及风味我就不肯定): 可是我喜欢天花板上的“云朵”,虽然看起来不比澳门赌场-威尼斯人来的壮观 中间有一个写满了古埃及文字的休息处,我想,可能上面写着古埃及文的Sunway Pyramid 2?
这个新的广场,它是以蓝色与橙色作为主题,叫做Blue Atrium 与 Orange Atrium: Blue Atrium: Orange Atrium: 而当中的橙色又好像使用的比较频密,因为橙色是双威集团的代表颜色。 广场的另一个大门进来,就是Orange Atrium,然后就看到了它的服务柜台 全间Sunway的厕所也改装了,弄得非常干净美丽,上厕所也比较爽! 配合开斋节的到来,广场也弄来了几个假人在广场里到处走走: 结果走过了两间新开的广场后,我比较喜欢Sunway Pyramid,因为它显得比较亲善亲民,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