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Pavilion Kuala Lumpur

星期四Pavilion Kuala Lumpur 开幕了,但这不是正式的开幕,只不过是对外开放而已. 我也乘着机会,早早就到访了Pavilion,看看它是多么的高级。 看报纸是说,它是走高级路线的,就好像KLCC那样,听到这样,当然会把我这中下阶层的草民给吓倒,可是我又按捺不住对这一个中东财团出资建造的全新购物中心的好奇。 Pavilion 的内部设计蛮特别的,当你从Bukit Bintang 的正门口进入的时候,里面有一个相当大的阶梯让你走到LG,也就是舞台的地方。 今天的舞台,被设计成时装呈现,呈现的单位都是在Pavilion里面时装店的衣服,我们刚好看到的是Forever 21的服装。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看服装表演(也是第一次看时装表演)。 看到不美的时装,我就别过头,看看现场的其他人,突然觉得模特儿的工作好像有点奇怪,走到舞台的尽处,给成群的摄影师拍照。 其实这个Pavilion ,感觉还蛮冷清的,今天是星期日,加上时装表演,可是人潮还是那么的稀稀落落,是不是许多人都不敢踏进这个标榜着高级的大卖场? Pavilion室内设计以玻璃为主,加上稀稀落落的沙发在走廊的中间,塑造高级的感觉。 可是这样就得请许多的清洁工人了。。。看他们清理的还蛮辛苦的。。。 Pavilion 里面的东西都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都是高级的,高级的当然就超级贵了, 也许里面的东西就只有Times 里面的一些书,是在我的消费能力以内的,可是这个在五楼的书店里卖的书,同样不便宜,而且才有2排的中文书! 当我们处在最高一楼,望下来,发现这个Pavilion 的造型有点玄妙,从大门进入,直接就有一个大大的阶梯走下来,像不像河流流水?嗬嗬,那不就是财源滚滚来? 当然,Pavilion的财源一定不是从我的口袋流出来了,只有那些富奶奶富小姐可以在这里流水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間開,接下來就有一間倒。

Anonymous said...

老兄,你的照片拍到粉多人咧,还讲人烟稀少?

听朋友说它长得有点像Siam Paragon...


回应伟哥:有demand就有supply的啦,为什么一间开接下来就有一间倒呢?路线又不尽相同。

Auleo 奥吕略 said...

照片里多人,是因为那个时装表演,但它结束时,全场就散了。

我们走在其他楼层,只见工作人员还多过来逛街的人(这些工作人员是请来派Pavilion 的导览图顺便讲解)

它的确是Siam Paragon那类型的,高级路线

开一间,倒一间, 这又未然,因为Pavilion 的主要对手都是KLCC,Lot 10 而已嘛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们有所不知。

吉隆坡有全国最多的“面临倒闭”商场。

问题是现在不够demand,却过多的supply。所以就是新的取代旧的。

你可以打电话给星洲问问看statistics。

Anonymous said...

有许多面临倒闭的商场,不一定是因为建立了新的商场,或许它们本身的管理问题。

我倒觉得这要看他们的路线。如果商场路线相似,那你的说法就比较容易成立,但也应该考虑其他因素。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有多少人能天天到starhill檔次的地方消費?

Xweing said...

很多。你不知道罢了。哈哈哈。

I WANT TO GO PAVILLION!!! WU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